當發現懷孕時,只記得要總是爬文準備哩哩摳摳一堆婦嬰用品清單,唯獨忽略自己產後復原這部分,也是在朋友耳提面命提醒”一定要買塑身衣讓肥肉快速歸位”、”一定要在三個月內內黃金期瘦下來”,blablabla…

  才開始有要購買念頭時,FB的頁面馬上充斥著各大塑身衣廣告(難道FB真的會偷聽主人聊天?!!!)但其實一開始就是直接鎖定維娜斯”推推指”,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像感冒就是用斯斯、懇親探監要帶肯德基一樣,非常理所當然,加上廣告主打有千手觀音幫你脂肪歸位,就這樣開始上網搜尋分享文、各類評價、PTT爬文,意見非常兩極,有的說一定要穿、有的說運動比較實在,但真正讓我動搖的是這句話”塑身衣就是五花肉綁成東坡肉脫掉一樣都是肥肉”,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心裡,於是轉念想想開始搜尋那陣子愛上的划船機,但回歸理性,還是默默分析這兩種產品自己可能的使用率,畢竟這兩樣東西單價並不便宜,且都是要堅持有毅力才有效果! 

1.塑身衣:只要穿在身上產後再忙也可以繼續打怪,只是要長期穿著才有效果,但因為可以終身免費改小,覺得很划算又可以約束自己(改大要加錢),就算不運動穿衣服也不會有層層肥肉跑出來,但怕熱的體質很容易讓人懶惰…

2.划船機:可以實實在在的減肥,就算疫情期間,在家也能運動也可以隨時打怪,期望在3個月內回復產前狀態,但家裡的空間要足夠,因為P孩的居家安全也要注意

  經過幾天的考慮還實際去到門市諮詢看款式了解布料材質丶塑感丶透氣效果,最後先生一句話”有健身環阿!!!”我馬上轉頭下單塑身衣 哈哈哈

  因為是剖腹產,很怕痛的心理作用下,大概是在產後3個禮拜才跟我超有氣質地美體顧問 伊真接洽,期間也沒什麼再用塑腹,因為一般的塑腹帶就是綁著肚子,除非出門回診或長時間在外面,不然根本不想穿,所以肚子一直維持”非常放鬆”的狀態,哈哈哈!當天美體顧問伊真,帶著一咖皮箱很準時的出現在門口,裡面裝滿了各式樣板任我挑選,過程中一直耳提面命,重磅很有感,但重點要”穿得住”,考量自己超怕熱的體質,最後選了輕薄長版黑色款,當天量身的時候從肩量到腳,從左量到右,量了20~30幾個數字,名副其實量身訂做,也趁這個時候好好認識自己的”身體密碼”。

  懷孕期間預購,都是以急件處理,所以4天後很準時一早就有外送員按鈴,拿到當下也忘了拍幾張開箱照就迫不及待穿起來,一開始有點緊,但穿個2天後,靠著塑身衣平均加壓我的腹部,加速的子宮收縮,最有感的是我那非常放鬆的小腹縮小了,而且剖腹的傷口無感,突然覺得買的很值得!!現在開始上班一樣天天穿著,原本以為出門很熱,但可能真的是材質發揮作用,因為輕薄,其實不熱,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謎之音:其實在買之前最擔心的是上廁所的問題,真的穿上的時候發現其實都有解,小號坐著蹲著都沒什麼問題,如果是大號的話,我個人是覺得蹲著上比較乾淨,為什麼呢?!你想想2線道變1線道雖然車子可以過但還是需要減速,這就是我為何推薦用蹲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t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